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VNA

iamvn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6篇文章,22902人喜欢

应用截图

VNA

VNA

 

【宜嘉】49%


你知道吗?

 

不恋爱,不会死,但,爱了,就会活过来。

 

 

蔡康永第一次看见这个小伙子时,觉得很有意思。

 

这是难得的。毕竟在演艺圈这么多年,已经很少有什么让他觉得有意思了。

 

他喜欢观察,把每一个人的各种姿态,看进眼里,放进大脑,细细地分类,然后再搅乱,再重新分类;每一次的分类都会有些不同,最后才会得到一个定义。

 

可是王嘉尔,他的分类却是那么简单而强烈。

 

是个好孩子。

 

不需要过多的形容词,大概就是这样吧,没有太多的杂质,很好的孩子。

 

录完节目后,两人又交谈一会儿,少见的兴趣,何炅也觉得难得;然后问问嘉尔谈了什么,年轻的孩子说康永哥就鼓励他,说他会有很好的发展。

 

所以有跟你交换微博吗?

 

啊!我忘了给他,怎么办!?

 

拉着要追去的人,何炅笑笑地安抚,说没关系你先加他就好了,要有礼貌嘛,不好让前辈先加你。

 

啊,是吗?

 

大概是看出了什么。

 

何炅是个公认的老江湖,蔡康永也是,两人有许多莫名的相似点,智慧、沉稳、耐心,懂得怎么说话,也懂得怎么看人。这眼神,自然也不会差太远。

 

就是不知道,他看出了什么。

 

啊,别抢走这孩子就好,他喜欢着呢。

 

 

段宜恩不太在乎谁关注他的INS,毕竟几百万的粉丝群;以至于Jackson跟他说,康永哥关注我们了耶!他还不懂发生什么事。

 

Jackson刚回到宿舍,明显的累;冲澡出来,一边吃着宵夜一边跟他说今天的事情,开心的不开心的,一个人说得像是一部电影,他就静静地听;对方说得多了,他便喂着吃;又擦擦嘴角,递给他水。

 

就是这样吧。

 

有次杂志访问他,忙碌一天的女朋友下班后对你抱怨时,你会怎么做呢?

 

他说,让他吃好吃的,一边吃一边说,把那些都说完吃完,就能睡了。

 

其实就是他跟Jackson的平时生活。

 

嘎嘎去中国时,他总会传个讯息,说着知道你累,快点回来一起吃好吃的;然后问他想吃什么?又不管对方说要减肥,还是给他订外卖;尽管常常是自己解决大部分食物,要控制体重的人只吃一些些,却还是喜欢。

 

不过,康永哥是谁?

 

呀你怎么可以不知道!他超有名的,很厉害的主持人,好像还读很多书,还是电影导演,就很强。上次我录节目,他是来宾,然后就有问我账号是什么。可是他也关注你耶!你怎么不认识?

 

嗯啊,应该关注珍荣,怎么关注我?

 

没有别的意思,单纯是听到书跟电影,就觉得搭上边的话,应该也是珍荣。

 

不知道,GOT7他就关注我们两个,为什么?

 

好奇宝宝睁着大眼望着他,好像定格一样,眼里装的是段宜恩的笑,是最好的风景。

 

大概是我们两个人的合照很多吧。啊~

 

张嘴吃下寿司,Jackson皱着眉还是想不通。

 

嗯?是吗?不然我去问问他好了,还是你跟他发个讯息打招呼?毕竟是前辈?

 

你去吧,我跟他也没说过话,你要是想知道去问问吧。

 

好吧。

 

又吃了一会儿,收拾好东西,两人一起刷牙,在镜子前做着鬼脸,看谁先笑谁就输;闹到最后都要动起手,却是Jackson落败。

 

漱口结束,Mark故意闭着眼嘟起嘴,水润的红唇惹得Jackson想笑,又不甘心地凑上前去「」了一下。

 

呀,都是段宜恩用小手段,用着满是泡沫的嘴逼上来要亲,太恶心了他才笑的。

 

几乎是在碰触的瞬间,Mark就圈上了对方,不让他走;拉拉扯扯,把吻加深了一个刻度,带着浓烈的情意;连手都捏抓着双臀揉着,触感良好不想放手。

 

要不是明天一早还有通告,大概就要直接脱了。

 

从Jackson上次大病一场后,两人在这方面便收敛许多,做到底有时收不住情绪,太激烈也不好;于是这亲亲抱抱点到即止,也是体贴。

 

进到房里,看着Jackson乖巧地躺进被窝,Mark才刚要把灯关上,就见人拿出手机,立刻皱起眉头。

 

嘎嘎。

 

呀等等,康永哥回我了,等等我看一下就好。

 

说好的不要在黑暗里看手机,现在也只好等他看完讯息了;可是按照Jackson的个性,看完肯定会马上回……

 

段宜恩你看!

 

嗯?

 

王嘉尔神情严肃地要把手机递给他,才想到段宜恩对于中文字太陌生,便又拿回来,一字一字地念。

 

『因为,你们定格的瞬间,看起来很好,眼神很温柔,所以我想,这个人是你很重要的人吧,就一起关注了。希望不会给你们带来困扰。』

 

他没说的是,知道吗?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就有了一个遥控器,可以随时按「定格」的键,把你的心,「定格」在那里。于是你的心泄漏在眼里,有满满的,爱情。

 

什么意思?

 

善于用英文直觉思考的Mark,总不习惯中文的绕来绕去。

 

不知道,是说我们都很帅吗?应该是吧,说不定他是看到跟我合照的你很帅,所以就一起关注你;呀你怎么可以这样,抢走我的康永哥。

 

嗯?你的康永哥?

 

知道对方在闹,Mark故意板着脸扑上去要挠,打滚了几圈才气喘吁吁地罢手。

 

呀等等我还没回!等一下啦!

 

好。回好就睡觉,不要再看了。

 

好啦……

 

于是回了『谢谢康永哥』跟『Marky也说谢谢你的称赞,对了他的中文名字是段宜恩,谢谢康永哥关注他』之类的感谢语,然后在某人的紧盯下赶紧把手机丢到床旁小柜,拉起被子把自己整个人藏起来,只露出一双PUPPY大眼。

 

抿着唇点头表示称赞,段宜恩才关上灯,一起窝进被子里,抱着他的王嘉尔,喃喃絮絮地说着睡前的私密细语。

 

对了我跟你说,康永哥有一个很好的同性伴侣,交往很久了……

 

嗯?

 

你觉得他会不会从照片看到什么?不是说都有雷达吗?呀要是他真的看出来,那其他人是不是也看出来?要不我们还是删掉……

 

删掉了才明显,不是吗?

 

嗯……可是……

 

嘎嘎。

 

嗯?

 

等不到响应,王嘉尔疑惑地抬起头,就被段宜恩温柔地要吻上眼皮,只好被迫闭上眼。

 

呀,用这招逼他睡觉,真的很Marky。

 

怕的话,就不要看,看我就好。

 

低沉的嗓音,吐着柔软的热气,暖进心里,烘得Jackson整个人都有点微酸。

 

……我不是怕我自己被骂,是怕你被……

 

我又不看那些,所以你也不要看就好了。

 

……什么啊我又不像你,这么帅,头又这么小,又这么受欢迎;我这么丑,腿又短又粗,又有一堆人不喜欢;哪像BamBam,粉丝们都喜欢你跟BamBam,还有珍荣,啊反正就不是我,粉丝要是知道是我就会攻击你怎么眼睛瞎了跟我一起,不然就是我对你下毒了,不然就是你欠我钱了被我威胁,然后你要卖身给我……

 

真的是,段宜恩听到最后忍不住笑了。

 

如果有个人能够常逗你笑,让你开心。那你有什么理由不把他留在身边?***

 

好啊那我卖给你吧,你要出多少?

 

我又没钱,把我卖掉都买不起你。

 

王PUPPY伤心地嘟嘴。

 

那我买你吧。十万韩元。

 

呀什么啊才十万!吃一顿烤肉就没了你怎么可以这样!唔唔……

 

那全部都给你吧,一分不留的,全部给你。

 

所以,不要害怕,你知道我在,所以别怕。

 

你习惯为别人着想,那就由我来为你着想。

 

被发现被看穿被指责都无所谓,你在乎那些,我却只在乎你。

 

任由别人去说吧。

 

反正我爱你。

 

 

END

 





※引用蔡康永作品:

*《爱了就会活过来》

**《爱情短信》

***《给未来的妳》



※※※※※※※


Ps:百分比系列目录:宜嘉百分比


VNA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VNA”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