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A

only for markson

【宜嘉】71%


『出来了没有呀哥?』

『还没,还有一分钟!』

『呜哇好紧张!』

『准备好了!』

『加油!』

『我跟在范哥还在练习室,等等刷。你们先来。』

 

『来了!』

https://y.qq.com/n/yqq/album/2137869_num.html

OK!』

 

Jackson在中国的SOLO活动正式展开,也发行创作歌曲Generation2。对GOT7来说,这是一件意义重大的事。为此,成员们特地要了打榜教学,像个小粉丝那样,努力地克服语言障碍,帮Jackson冲音源。

 

虽说王嘉尔在中国已有几年耕耘,但毕竟之前是综艺节目为主,如果能够让人看见他的音乐实力就好了;比韩国还要大上近百倍的土地、比韩国还要多上数十倍的人口,要能够得到喜欢,是多么难的事情啊! 

 

可毕竟是家乡的认同,意义更为重要。

 

歌曲在之前就听过,典型的Jackson风格,热血沸腾、充满活力,然而细看歌词,又潜藏满满的正向能量。Mark一边听着一边哼,英文RAP也是节奏不差一字不落地跟着唱。其实都已经能背起来,不过刷音源这种事,几次都不嫌多。

 

GOT7每次回归时,成员们也都是这样,每个人的手机平板电脑,都集结一起疯狂刷主打歌。

 

他们不是什么天团,甚至明白要努力的空间还很大,所以不会觉得,自己刷自己的作品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必须要自己很努力,才会让人也看见吧?把音源的数字推上一点,说不定能让更多人听见。

 

希望Jackson的作品,也能有好成绩就好了。

 

歌曲初步完成的那个半夜,王嘉尔传了档案给成员们,让大家听听看,有没有什么建议。毕竟是多年的伙伴,熟悉彼此的弱点跟优点,林在范跟崔荣宰都指出一些可以调整的曲调部份,Mark给了英文歌词的建言,朴珍荣则问中文词是什么意思,然后说着我们Jackson真的初心满满;弟弟们也一边称赞,一边说着好有感染力的节奏啊听了想跳舞!

 

所以大概直到最终版产出前,他们都听过近十次的Generation2了。每次的微调都有不同,最后才达到完美无瑕。

 

『哇我好紧张啊真的,如果成绩不好怎么办?』

『不会的,哥很棒的!』

『歌曲也很棒!』

『我们Jackson是最棒的啊对吧。』

 

手机里仍然传来本人的忧虑讯息,如果不是在韩国,大概段宜恩会把他的头发揉乱,然后堵住他的嘴,堵住他的担忧。照Jackson的个性,今晚大概是睡不着,会一直刷着歌,一直翻看网络上的感想吧?

 

总算,得到了很好的回响。

 

Mark看见Ins的图,松了一口气。轻轻地,用指尖点了一颗心。

 

红通通的爱心像是一种告白,向图片的主人诉说着,我爱你

又像是一种宣示,向图片的观看者诉说着,这是我所爱的人

 

『哇!!!第一!』

『大发!』

『祝贺!』

Jackson请吃烤肉吧?』

『昨天刷好久啊,终于!』

Jackson吶辛苦了。』

 

Mark在群组中传送一个开心的图,而男主角回了一个亲吻的表情。

 

好神奇,这么一个虚拟的吻,就能让段宜恩真的笑了。

 

前天上节目前,Jackson在群组里说着,自己真的好紧张,等一下要表演初舞台了,哇,真的比GOT7回归舞台还要更紧张,你们都不在,好紧张,BamBam你现在飞来中国吧,快点!

 

被点名的弟弟说着什么啊,哥很棒的,还有TEAMWANG,超酷的啊!哥一定可以的!

 

Mark回着kekeke的笑,也补了一句。

 

yo  man~ u  r the  best  !

 

『啊,那GOT7呢?NO.2?』

『说好的不可以在这炒芝麻!』

『要罚钱喔!』

 

Mark不理他们,继续给Jackson称赞的图,后者也传着害羞的表情,然后说着不要闹,我真的好紧张,我等等还要当评审,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还是直播!

 

就这样吵吵闹闹,帮着Jackson缓和紧张的情绪,就到了活动的时间;Mark点开网址,看着镜头偶尔时不时聚焦的大男孩,听着他用低哑的声音说中文,却有点皱眉。

 

声音不太对?是不是太累了?

 

估计是前一天也没休息,可是也没办法,毕竟是重要的首次舞台。

 

Jackson  SOLO的行程是几个月前就定下的。

 

当时先是决定了GOT7回归的日程,然后再讨论在这当中的空白时间里,他们各自的行程。JJP的回归是公司一直关注的项目,Jackson在中国的发展也是重点方向,不过要真正具体化,都需要一些数据支持。

 

也许是今年GOT7的成绩达到了目标,于是这两件事,都被提上日程。

 

无论是哪个团,在团体表现稳定之后,成员们各自的个别发展,就会渐渐变成主轴;这对团体也有好处,能吸引不同领域的粉丝。JJP在GOT7出道前就受到相当的欢迎,虽然因为各项因素而再次出道,但经过数年,期盼回归的声浪依旧不减;Jackson在中国的发展也越发大势,尤其在今日的限韩令下,是很难得的一个突破口。而其他成员,也都积极安排资源,期望可以找到一个稳定的发展方向。

 

Jackson被确认要SOLO时,真的很惊讶、很紧张、也很担心。

 

开心是一定有的,可是更多的是恐慌。

 

我不知道、我真的可以吗?就、看起来好像有些人喜欢我,可是也有很多人不喜欢我,公司会不会做错决定了?要是我的歌没人喜欢怎么办?然后没人理我怎么办?还是拿石头丢我怎么办?我要怎么做?

 

就做你自己就好了。

 

侧靠在车子椅背,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烦恼的模样,觉得很可爱。

 

什么话,那我要把衣服都脱光吗?什么做我自己,我就不知道要怎么做。我要唱什么歌他们才喜欢?还有风格,然后粉丝,中国的粉丝会喜欢什么?我不知道,GOT7的时候还有很多鸟宝宝,我自己SOLO,会不会没人来看?

 

讲到最后,Jackson还自暴自弃地说着,『不然我不要SOLO了。』

 

什么啊这个结论……

 

Mark都被逗笑了,连在后座听着的BamBam,也说着哥啊你不要紧张嘛。

 

我没有紧张,我说的是真的!要不然换你SOLO,我等等跟哥说换BamBam去泰国SOLO,我们BamBam是国际巨星啊!巨星啊!

 

呀说什么啦,我才不要,我不是!

 

哇这时候怎么谦虚了?咖啡厅不是每天都有上万名粉丝嘛?你的那个墙,哇每天都有好几千张的照片上传INS对吧?

 

没有!最好是!

 

于是又这么跑题,总是很容易就跑题;Mark看着两人斗嘴的画面,笑着帮腔Jackson,说着要跟公司推荐BamBam是下一个SOLO的主打,吵吵闹闹回到宿舍,跟其他人会合后,Jackson仍然不死心地大力举荐BamBam  Kunpimook Bhuwakul作为下个SOLO的成员,珍荣立刻说着是吧其实我也有这样的想法。于是无辜的泰国弟弟,又变成众矢之的。

 

可是到了只剩Markson的深夜里,王嘉尔还是过不去自己心里的障碍。

 

他说,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很开心吧?对,很开心。可是不是开心就能够做的,因为这又是一个新的世界。每一次,到新的世界,都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练习生的时候是,出道之后是,现在要SOLO也是;他不是怕那些辛苦,可是会怕自己让人失望。

 

尤其最近,真的有好多,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开始的纷争。像上次他的那个发型,也被说是一种歧视,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虽然说公司决定让他SOLO,代表他有一定的实力,可是他却觉得,自己真的很不足够。

 

怕被骂吗?

 

……嗯。

 

很怕。

 

Mark看着他,那双明亮的PUPPY大眼,带着些委屈的忧虑,对前方的路一片担心。

 

于是段宜恩把王嘉尔好好地抱在怀里,摸摸他的头,亲亲他的耳朵,拍拍他的背,像哄孩子一样,温柔地说着,我们Jackson做得很好呀,不要怕。

 

什么啊……

 

有些哭笑不得,却其实很喜欢这样的安全感,好像被人珍贵地对待着的那种呵护,是真的很好的感觉。Jackson蹭蹭Mark的胸口,手揽上他的腰,轻轻地叹口气。

 

还有,鸟宝宝会不会觉得,我SOLO就是不是GOT7了……

 

也许这才是,他最害怕的事情。

 

有很多的传闻、很多的谣言,很多的,甚至骂他的,都说让他退团。可是为什么,就是不愿意相信,他一直都是GOT7的Jackson?是一直一直,很爱GOT7的、也是GOT7成员的人。不会变的,也不想变的。他不知道为什么不可以,又或者他做了什么事情让人觉得他不是GOT7?

 

他问过珍荣,演戏的时候,用演员的身份努力的时候,会不会担心,被人认为不是GOT7了?

 

珍荣说,为什么呢?

 

『我是朴珍荣,也是GOT7,这是一个等号。也许我现在做的事情跟GOT7没有关系,可是并不妨碍我是GOT7的成员。以后还会有许多身份,会被称为演员,也可能有作曲家,或者主持人,可是,这彼此之间都不会妨碍的,不是吗?人不可能只有一种身份,会有许多的角色,但每一个面向都是我;也不代表,我们在展示其中一个身份时,必须背叛其他的自己,或是抛弃任何一个自己。』

 

可是,我好像不管做什么,都被觉得,要退出GOT7一样,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Jackson吶……是在范哥之外,最为GOT7着想的人啊。

 

珍荣说着这番话时,温柔的眼神里,有着些许的了然与心疼。

 

有时候,Jackson会想很多。

 

想得太多了,多到把自己,像是要压垮那般。

 

看得见的。

 

看得见那些,好像黑色的云雾,从眼神里不自觉地流出来,很沉重,很困惑。

 

很难过。

 

所以他有时会给Jackson一个手势,提醒他停止思考,因为思考太多,不是好事。

 

可是珍荣你明明也想得很多。

 

嗯,我想的,是怎么让自己更好。你想的,是我该怎么做才能让别人觉得好。

 

……

 

Jackson常常说,不喜欢你的人,你做什么都不喜欢;喜欢你的人,只是因为你,就喜欢了。

 

听起来好像很自信,好像他就不会再去理那些声音,其实刚好相反;是因为太在乎,所以才会这么说着,要提醒自己,故作坚强地告诉别人,我不怕,那些事情不能伤到我的。

 

可王嘉尔的心吶,却比谁都还要软,比谁都还要容易疼,比谁都还要容易受伤。

 

不是真的那么无所谓的。

 

所以珍荣跟Mark都告诉他『你错了』,关注那些负面声音,真的没有必要。所以他把心更多地放在了喜欢他的人身上;然后发现,『喜欢』这件事情原来也很复杂。

 

他总是用『我的你们』来称所有爱他的人,却不是用『鸟宝宝』,是因为IGOT7代表的是GOT7,他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非GOT7团体活动时用,也怕会不会太自以为是,会让人误以为他可以代表七个人。可一开始也不知道该称什么,于是用了这四个字,却没想到,会有越来越多声音,以为他不喜欢鸟宝宝。

 

但是怎么会?

 

那是他,最初的初心,是放在手掌心里疼爱的,是用尽力气也想要看见笑容的,初心。

 

是他彻夜不眠的练习、是他翻滚无数的坚持、是他在练习生时躲在楼梯间的眼泪、是他发烧贫血身体不适却仍然站在舞台上的原因。

 

是他啊,在昏过去时,看见的终点。

是他啊,拼命向老天爷求来的珍贵。

 

是很珍贵的,他的、GOT7的、这个世界上除了爸爸妈妈之外、除了成员之外、最宝贝的,鸟宝宝。

 

是住在心里,已经筑巢扎根的,鸟宝宝。

 

扯掉会痛的,鸟宝宝。

 

不会的,说一百次也是一样,你永远都是GOT7。我们鸟宝宝啊,也永远爱着GOT7

 

段宜恩轻轻地说,不在乎类似的话要说多少次,就怕王嘉尔突然忘了。

 

嗯……

 

做Jackson  Show时,BamBam说着『反正会在一起一辈子啊』。那种理所当然,谁都没反驳,只有下意识地点头。Jackson那时也没有故意揶揄说着『哇喔是告白吗』或是其他什么的,因为这是他们七个人的默契。

 

自然而然的,彼此觉得GOT7就是一辈子的事情。不管是什么变化,也都无所谓,因为风暴过后,泥土反而更加坚硬。

 

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如果害怕,那就好好做吧,我们呢,都会帮你。鸟宝宝呢,也会帮你,因为你是Jackson,是GOT7Jackson,要我们当你的backup  dancers也可以。

 

不行,JJP也要回归,哪来的时间啊。

 

段宜恩其实是担心的。

 

如果有人以为,他们之中会有谁,妒忌Jackson的话,那应该不是鸟宝宝吧。

 

远比外界所有想象都要亲密、都像是家人一样的GOT7,彼此都希望彼此能够很好的发展。就如同团队项链一样,分开时闪闪发光,各自在三角领域中闪亮登场;可是合而为一时,我们仍是GOT7。

 

而更加的灿烂。

 

更何况,如果真的有人看见王嘉尔的辛苦,恐怕也不会说着,忌妒的话吧。

 

这个人,他真心爱着的这个人,真的是用了很多很多的努力,才能拥有现在掌声。

 

他们有时候会很心疼,行程过多的Jackson,凌晨出门,深夜回家,眼里都是血丝,身体全然疲惫。可是王嘉尔却说,没有关系,我要更努力一点,有这个机会我要好好把握。当然,换做是他们其他人,也会这么做的。只是Jackson吶,真的担负很多。

 

多到,让人想把所有的爱,都给他,也不要让他感到他的付出都是白费。

 

于是这个夜晚,两人细细密密地说了些话,贴近心里的、打趣玩闹的、偶尔回忆起很久以前,也会猜测着不久之后。明明抱着都会捂出汗了,Jacskon却不想挣脱这个怀抱。

 

像个孩子一样,不安的时候,喜欢抱娃娃;因为很温柔,因为很安心。

 

段宜恩,是他的安全感。

 

几天后,Jackson开始接受特训。

 

公司帮他建立舞蹈团队,直接在GOT7专属练习室练习;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Jackson把自己调整到GOT7回归前的状态,每天只睡两个小时,拼命地学着、练着,要呈现更好的王嘉尔。

 

成员们也会来看,鼓励着加油着,而Mark总是带着点心来。因为是三组人在用练习室,现在需要更多的食物了,以确保能喂饱GOT7、JJP、TEAMWANG。也因为GOT7的活动还在持续,林在范与朴珍荣和Jackson,都会需要花更多的精力。因此其他四人,也会体贴着三人,当七个人练习时,尽量一次就做好。

 

SOLO前的一个月,Jackson说着要搬出去。

 

他说,在家里,太舒适、太好了,就没有任何危险的感觉,觉得大家都在,他会没有那种冲劲,没有那种手要断掉的决心,所以想要一个人在外面待着,好好闭关。

 

Mark点点头,支持他的所有决定;有谦则是扁着嘴说这样看不到哥了怎么办啊,被BamBam搥了一拳才闭上奶音。在范跟珍荣也没有意见,如果Jackson觉得这样是好的,那就做吧。

 

反正,这里永远是GOT7的家。

 

要回来时,随时都能回来;但如果有想要自己一个人尝试的话,也没有关系。

 

如果有需要的话,一定要说。

 

一直被认为冷酷的队长在范,这么说了;尽管很少说些肉麻的话,可是真心的,他始终觉得自己该好好照顾GOT7的所有孩子。可是对于Jackson,常常会感到不足够。

 

『好像让你担负过多了,明明应该是我要做的。』

 

有一次,他这么对Jackson说。小他几个月的弟弟,露出可爱的『心空』表情,撒着娇说我们队长好体贴啊。然后又很快地换了张脸,真挚说着,我也是GOT7啊说什么啊。

 

希望一切都能顺利就好了。

 

然而Jackson其实只带了几套衣服就过去新的租屋处了。

 

原本也就是临时住的地方,没必要大动作搬家。

 

第一天晚上,他传了讯息给Mark,问着,有没有想他。

 

『有。』

 

可是我没有~

 

『是吗?』

 

肚子好饿。

 

『想吃什么?』

 

部队锅!

 

『嗯。』

 

半小时后,外卖打手机给他,让他开门。

 

拿回食物,Jackson说着,怎么还给我送啊?就说我要自己一个人!要有危机感!

 

『饿肚子不是危机感。』

 

我要体重管理。

 

『饿肚子写不好歌。』

 

好吧。

 

于是吃完宵夜,王嘉尔又继续奋斗了。

 

可是每一次,只要他传讯息,段宜恩总是会很快地就回复,好像是一直等待着,一直想念着。却也不会打扰,只是静静地陪伴。

 

就算是GOT7的群组,他偶尔丢了什么讯息,成员们也都会三三两两地回复,也都没有真的谁让他感觉很孤单。

 

即使是一个人的房间,心也仍然很暖。

 

安静的空间里,很适合思考,很适合写歌,可是不会寂寞,因为还有六个好朋友,始终用各种方式,陪着他。

 

很幸福啊。

 

 

『今天过得好吗?』

 

来自韩国的讯息,敲响了北京的深夜。

 

今天是他住在中国的第七天。

 

嗯,今天做了很多事,也在准备巡回,还有写新歌。

 

Jackson打着字,回复着Mark的问题;他刚刚看了Vapp,突然很想念他们。

 

明明才几天而已,却有一种,想要回韩国、回到练习室、回到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人们身边,一起玩闹一起努力的冲动。

 

屏幕里,Mark在直播时主动说着他另有行程,又说着Jackson在我们心里,却觉得太突然了所以小声道歉。

 

可是王嘉尔啊,却在那一瞬间,心脏都要融化了。

 

段宜恩,段宜恩,段宜恩……

 

说不出是什么感觉,大脑里就只有这三个字,不断回荡着。好像这三个字,就能代表一切,就能囊括所有心动与快乐,就能让盘旋高空的不安落地,就能让他的爱情,甜蜜。

 

『累吗?』

 

嗯,有一点。

 

在他面前,Jackson永远不用费力假装不累,而能够很坦白地,说出真正的感觉。

 

『快休息。等你回来,我们再去吃好吃的。』

 

好,等我回去。

 

等我回去,再跟大家一起,继续在一起。

 

Good  night.

 

晚安。

 

 

END



※※※※※※※

 

  1. 我不想再让人哭了,所以这篇我淡化一些情绪,希望不让谁流泪:(
  2. 这是7月百分比正文最后一次更新。
  3. 接下来因为出国,所以选择用另外一个方式更新。是些小甜饼,希望能让大家在百分比不在家的时候,也能有些零食吃:P
  4. 听话,快睡:)


热度(5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