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A

only for markson

【宜嘉】95%


王嘉尔爱段宜恩。

 

有问题吗?

 


 

Mark热爱美国,这个充满自由与多元文化的国家,在这里一切彷佛都理所当然;无所畏惧、勇敢开放,是他的主场。

 

GOT7的FM来到DC已经是第二场,在经过MIAMI的试验后,成员们都放得更开,就连BamBam和有谦也敢拿他们开玩笑,真是太有胆子。

 

Body  Language.

 

Mark笑得开心,虽然对弟弟们做了个威胁的动作,但其实非常受用这种表面玩闹却实际认证;Jackson刚好相反,虚势的背后是更多的害羞,带着几分心虚无法反驳,只好返回座位,任由弟弟们跟粉丝大笑。

 

Yeah,他们的确热爱肢体碰触。

 

语言太过浅薄,比不上肌肤的热度,无法用唇时就用眼神亲吻,无法拥抱时就用笑容示爱。但更多时候想要碰你的手、搭你的肩、摸你的腿、拍你的屁股,或从头到脚把你舔一遍

 

有时难以克制这种欲望,目睹的BamBam甚至忍不住在镜头前让他Calm down。事实上Mark自我控制极为严格,但总会想要对Jackson宣示独占权。所以唱Home Run时,他理所当然的表白。

 

『嘿,你能交往的AceThat's me。』

 

全场尖叫、声响震荡,那又怎样。

 

或者摘掉他的耳麦,在他耳边开着玩笑,惹来对方故作不满像是猫咪挠打一样的动作,却是谁都无法复制的亲密。这份热情延烧到舞台下,延烧到床上,延烧到肢体纠缠,又延烧到下一场FM;不分时间空间,让我跟你融为一体。

 

所以当Jackson挑着问题问Mark哥的理想型呢?』这种粉丝福利,段宜恩却非常不配合地回答着『可爱、比我矮』时,王嘉尔顿时觉得自己头顶上似乎浮现174.8的数字,而对方头上出现175这种残忍的画面,却还要装作『啊,是吗』的恍然大悟模样,心里却万般不满。

 

呀,你不要得意,我比你年轻,还有机会长得比你高的!

 

Mark在芝加哥的空气里对Jackson拥抱、调笑,明目张胆到肆无忌惮;嗨,这是美国,连开车的人都要安静尊重走在前方的情侣,所以我们上班时恋爱,每个人也要尊重我对你的独占。

 

但是王嘉尔可没这么容易安分,所以他在休斯敦的FM挑了一题,却用戏谑的方式询问,哪怕事后会被这人揪着不放。

 

MARK

Why are you so HOT

Why are you so DADDY

 

哇喔……

 

Mark对他比了个『干掉你』的手势,却又忍不住笑得低头。

 

Well, Jackson, u are a VERY VERY BAD BOY.

 

BUT  I  LIKE  IT.

 

那么现在换我了。

 

如果Mark跟珍荣同时掉到水里,而且不会游泳,你会救谁?

 

Jackson听到这个问题的当下是愣住,脑子主动翻译成韩文,翻译成中文,又或许广东话上海话都来了一遍,然后确定自己应该没听错,而珍荣还在喊着Jackson哥我不会游泳!』试图压过段宜恩不停呼喊的Jackson Jackson Jackson Jackson Jackson……』

 

他重复确认地说着,『如果你们都不会』『如果你们都不会游泳……』一边想着该怎么回答,高智商高情商在此时好像打结揪成一团,尽管当下就有答案,例如『救Mark然后把在范推下去』,但这么说估计引发世界大乱;然而惟恐天下不乱的BamBam还在说着『如果我是Jackson我应该会逃跑』,而弄得他这么尴尬的罪魁祸首还在借着歌词表白添乱。

 

呀段宜恩你真是……

 

对此最委屈的是朴珍荣,甚至都做好被抛弃的心理准备;这种问题根本就是Markson专属,连Parkson都是烟雾弹;但到底是哪个粉丝提出这种问题,真的居心不良啊……

 

Jackson支支吾吾地说着,『我会自己跳进水里……』

 

对此成员们嫌弃地『欸』了一声,连Mark都不满地站起来要靠上前,王嘉尔赶紧补了一句。

 

然后救——

 

呀说真的这种问题真的很……

 

Jackson觉得活了二十多年的人生如今遭受到严峻的挑战,他都想打给妈咪了;而其他人还在不停打断他的思考然后看好戏。

 

但是我不管怎么做都会变成垃圾呀……如果我选择这个人,那Mark……

 

心急之下连珍荣的名字都说不好了,潜意识里只记得Mark,就像烙印在骨子里独一无二的选择;Jackson有些慌乱,众人的视线齐聚在他身上,段宜恩的期待更是比所有聚光灯还要闪亮,而那头还在催促。

 

做个决定!321

 

我不擅长英文我我我不擅长英文所以我不能理解这个问题所以下一题!

 

王嘉尔像个无助的孩子,下意识地晃着拳头,手足无措的讨饶模样,逗笑所有人,Mark也哈哈大笑着放过他。本来也就是想逗着对方,这种问题什么答案都不具备真实的意义,救我也好救他也好一起死也好或者其他有创意的回答什么都好,因为你早就已经是属于我的。

 

IF YOU DO表演时,Jackson突然向后微微倒下,正在调耳机的Mark来不及反应,而那人也只是连忙转身躲到他背后,两人在快速跳跃的乐曲移动间交换眼神,他疑问着而他安抚着,只是手下意识地向后寻找握着对方,想确认安好。

 

舞台后的换衣间,他问他,怎么突然Trust Fall?这样很危险的,他甚至没有注意跟准备。

 

Jackson说着没有呀,就觉得很久没做了嘛,然后眨着眼嘻笑讨好; Mark皱着眉,想让这个心思其实细密敏感的人说实话;被看了很久的王嘉尔,才嘟着嘴,转过身背对他走开几步,然后往后倒下。

 

 

段宜恩还来不及紧张,身体就下意识地张开双臂,上前用力地抱紧对方,厚实的重量迭加到身上,漏跳一拍的心脏才安抚下来;然后就看见仰头的那人说,『就是这样。』

 

你不是会救我吗?

 

嗯?

 

所以我也会救你的。

 

眨着眼,Mark不知道是要为Jackson神奇的思考方式而折服,还是为自己居然懂他的意思而佩服。

 

这是在说落水时,其实他还是会选择他是嘛?

 

段宜恩扬起笑容,意外地被这人可爱的表达方式给逗得开心,却还是指出王嘉尔的舞台失误;公私要分明,危险的行为不能纵容。

 

可是我没有救到你,你死了。

 

呀说什么!那我去救珍荣。

 

嘎嘎!

 

把人拉回来,亲吻上对方的气息,两人在独处的换衣间交换一个吻,咸腻的汗水却甜滋滋的气味。

 

……

 

Mark 哥、Jackson哥你们好了没啊!?

 

脱下外套砸到门板上,Markson忙着亲吻没空理会。

 

 

尽管还是有很多声音、许多纷争、太多猜疑、过多抹黑。

 

不过又怎样。

 

 

段宜恩爱王嘉尔。

 

那就够了。

 

 

 

 

END

 

 

 


【微番外】

  

【伉俪篇】

 

我跟Nora,哥会选谁?

 

嗯?不是问过了吗?会选你呀。

 

朴珍荣瞇着眼微笑,很好很好。

 

林在范觉得心里不妙,这个节奏有些危险。

 

那我跟荣宰掉到水里,都不会游泳,哥要救谁?

 

……

 

林在范像是接受冰桶考验一样,连笑容都凝结。

 

选谁呢哥?

 

朴珍荣面色友善,态度温和,连眼角都是微笑,却其实暗带威胁。

 

呀其实这样的珍荣最可怕……

 

可是呀,也最是喜欢。

 

他的小脾气、他的小任性,那些随着岁月流逝后被迫隐藏的孩子气,只在他面前展现的模样。

 

于是林在范笑了笑,凑近了他。

 

救的是荣宰啊。

 

……

 

珍荣心里一沉,用力地咬了下口腔里的软肉,里头疼着表面却笑着。

 

我就知道……

 

然后我会跳下去。

 

打断他的话,林在范又补了一句。

 

 

朴珍荣不明所以,连自虐都忘记。

 

你觉得我当美人鱼怎么样?

 

??






 

【牵绊篇】

 

金有谦啊,我跟Jackson哥都掉水里的话,你会救谁?

 

BamBam整理着头发,假装漫不精心地问着正在沈浸韩剧的有谦。

 

嗯?当然选你呀~Jackson哥有Mark去救呢。

 

连头都没回,有谦正沉浸在被剑穿过的男人深情款款地告白画面。

 

……那珍荣哥跟我掉水里呢?

 

救你呀,在范哥会去救珍荣哥。

 

那荣宰哥跟我呢?

 

救你呀~

 

Mark哥跟Jackson哥呢?

 

救你啊~

 

……

 

哎唷!怎么了嘛?

 

被衣服砸了头,打断看剧的有谦,委屈地望着生气的BamBam,还不明白怎么回事。

 

没有!我要睡了!

 

望着那人盖着被子的背影,金有谦眨眨眼,才恍然大悟地扑上前。

 

干麻呀!

 

Jackson哥跟我,你会救谁?

 

Jackson哥!

 

Mark哥跟我呢?

 

Mark哥!

 

那珍荣哥跟我呢?

 

珍荣哥!

 

哎呀好伤心啊……

 

把对方盖住头的被子掀开,又惹来BamBam的瞪视。

 

干麻!?

 

金有谦睁着大眼,然后突然低下头,给了BamBam打着耳洞的耳垂一个BOBO。

 

……!?

 

我们都一起打耳洞了,要同生共死的BamBam

 

……什么!?韩国法律有这条规定吗!?

 

 

 

 

【七我篇】

 

啊啊啊我要是掉水里怎么办啊啊啊啊!

 

小七不要怕!鸟宝宝们会组成翅膀把你拉上岸的啊!

 

啊,真的吗?果然GOT7只有IGOT7啊!

 

当然!我们会保护你们的!不要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

 

崔荣宰心满意足地点头,果然还是只有IGOT7可靠呢~

 

那群哥哥弟弟们,就让他们去吧。

 

 

不过呢,GOT7不管是谁掉水里,都无所谓呢。

 

因为有他们爱的人与爱他们的人,会拼尽所有力气,为他们挣一口气。

 

那就是IGOT7。

 

会一起好好地,陪伴着、保护着、相信着、捍卫着。

 

是GOT7和IGOT7的承诺呢。

 

 

Real.End

 

※※※※※※※


Ps:百分比系列目录:宜嘉百分比


热度(525)

© V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