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A

only for markson

【宜嘉】65%

 

Mark在哪里?

 

In  my  heart.

 

 

最初也许是好奇。

 

人呀,对于和自己不同的人,总会感到些许好奇。

 

也许是在下过雨的夜晚,也许是在车声鸣噪的街上,也许是在某个不经意的回眸。彷佛长镜头下的路灯被绵延拉长,在眼神交会后难以移转,而后一步一步地接近、试探、触碰、亲密,到最后完整契合对方。

 

过程中总要磨去太多尖锐的棱角,磕磕绊绊也刺着彼此留下点伤,却又忍不住依靠舔舐安慰退让,才能终于拥抱相爱。

 

接着开始传染。

 

传染你的部份特质给我,像是穿上你的衣服,我的姿态中有你的角度。

传染我的部份特色给你,像是戴上我的帽子,你的笑容中有我的括弧。

 

像朴珍荣的柔软分给林在范,林在范的强悍分给朴珍荣。

像王嘉尔的热闹分给段宜恩,段宜恩的稳静分给王嘉尔。

像BamBam的可爱分给金有谦,金有谦的帅气分给BamBam。

 

然后渐渐地,在旁人眼中的你们,慢慢成为一个模样,像65%的对方。

 

 

珍荣的电影就要上映了。

 

试映的那天,Jackson发了讯息给这位一生的好友,内容脱离不了暴风称赞,说着满天星星也比不上我们珍荣的眼睛,还道着歉表示『没办法到场应援真是一辈子的遗憾啊』这种夸张的文字。朴演员看着对话框笑得瞇眼,贴心地回着我们森啊要好好工作,知道你很辛苦,回来一起吃肉呀。

 

林在范从背后靠上了他,将下巴抵在弟弟的肩上,眼角是温柔的暖,问着看什么呢;珍荣下意识地往后放松力气,展示手机给对方,也逗笑哥哥。

 

今天是朴演员的重要日子,在国内的成员们决定一齐为他应援。王嘉尔离开前,特地嘱咐段宜恩,要连他的份一起看、一起叫、一起大声赞美我们的朴狗;对此Mark面无表情地点头敷衍,然后帮他挑着衣服塞到袋子里,想了想又去拿了维他命放进随身手袋。

 

Jackson的个人行程开跑了。随着回归即将展开,中国方面的节目也要开录,可以预想三月后会有多疯狂。尽管出道三年了,有时还是会为这种紧密的行程忍不住担忧皱眉。

 

段宜恩曾经说过,Jackson受伤时,他反而觉得这样很好,因为他太拼了,只有这时才能让他停下来。

 

总是会超支太多体力,想着要好好做好,真挚的性子对每一件事都认真到底,尽管在外人看来一直都是活力满满,好像永远都不会倒下,事实上他也只是个人而已。

 

Mark鲜少表露自己的想法,但对于Jackson,总是不吝惜地表达情感。

 

他受伤了,就帮他拿毛巾擦手;用力会疼,就帮他打开瓶盖;腰部有伤,就陪着他在他身边唱跳;他睡着了,就抱着他盖好被子;嘴角有东西,就温柔地拭去。

 

也会有不开心的情绪。

 

跟别人贴得太近了,就忍不住咬唇;跟别人抱在一起,就忍不住冷下脸;跟别人撒娇,就忍不住把你拉过来;跟别人说着还是你懂我,就忍不住插嘴我也很懂。

 

只因为你。

 

Marky我们也好久没有去看电影了啊……

 

收拾包包的工作被抢,无聊地躺在床上玩手机的王嘉尔,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嗯啊。

 

你有什么想看的吗?

 

雪花。

 

那是一定要的啊,就除了这个。

 

都可以。

 

那我们去看电影吧。

 

疑惑地抬起头,就看到Jackson跃跃欲试的闪亮大眼,期望地看着他,似乎等他说好,就要马上冲出门。

 

为这样的可爱眼神给了一个微笑,Mark嘴里却说着『不行』,然后继续整理行李。

 

为什么……

 

不用看都知道那人扁起嘴来了,可怜兮兮的语气就像是控诉;然而理性至上自我管理极好的Mark,只是淡淡地说着,因为天气太冷,现在太晚,明天要飞,所以快睡。

 

可是我又不能跟你们去看雪花,接下来又要飞澳大利亚,然后就Come Back,又会有好久不能去啊……我毕生心愿就是去看一场电影,Marky你也不能答应我吗?

 

开始上演情景剧的王嘉尔,把自己置于墙角角落,不时还假拭泪地偷看段宜恩;对方好笑地看着他,然后也清了清喉咙,假装板起脸。

 

好啊,可以看电影。

 

真的!?

 

嗯,让珍荣来演给你看就好。

 

……

 

被丢了一个白眼,段宜恩为自己的机智感到得意大笑;于是王嘉尔假装生气地抱着枕头,说要去跟他的朴狗睡,又被Mark拖着腿仆倒在地上,翻滚打闹了一场。

 

以前偶尔会去看电影。

 

练习生的日子很苦,精神上的、身体上的,每天都处于疲惫的状态,于是他们俩会在放假的时候去逛街、去看电影、去当个符合年纪的少年。当电影院的灯光暗下,他们坐在最后一排,拿着爆米花跟可乐,在少人的放映厅里当个不乖的观众吱吱喳喳;他喜欢听Jackson说话,说着Marky你看这个人好扭曲啊,哇喔真的好帅啊干麻炸掉呢给我一只多好啊,哇用这种方式放烟花真是太有钱,哇哇哇……

 

然后我们在深夜的街道上蹦跳着舞步,装作拍MV那般,表情没来由的深情或狰狞,肢体夸张地向天摆动挥舞,又在对方假装的摄像机前痛苦捂胸;或者嚎唱跑调的歌曲、比赛着莫名其妙的Rap,语言不重要,节奏对了就一起跳;大笑大闹大叫,在只有我们两人的天空下,我跟你就是世界的KING!

 

WELCOME  TO  OUR  WORLD!!

THIS  IS —— 

MARK!!

AND  JACKSON  SHOW!!

Oooooooooooooooh——!!

 

青春明媚,那天的笑灿烂地足以在一生中留下纪念;在踏上舞台之前,也许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没关系,有对方一起相互扶持,不会害怕的;王嘉尔觉得自己没有喝酒却像过度醺醉,突然背起段宜恩,然后带着他转圈圈,笑得像朵花;Mark的心跳得又快乐又疯狂,拍着他的肩头大笑到破音。

 

嘿!我们很好、要一直这么好、会一直这么好!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到离开的那一天,绝对都要这么开心!不管在哪个舞台上、不管在哪个时间点,我们都要一起像今天一样!

 

直到被不知从哪来的声音骂着『吵死了臭小子安静点!』,来自外国的两个男孩才互看一眼,心虚地从他背上跳下,嘻笑着勾搭彼此的肩,在异国的街道上一起逃跑;路灯在背后铺成一席光毯,影子在脚下迭加对方的步伐,混乱得分不清了,就别分清了;爱情跟友情太亲密,搅和得分不开了,就别分开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逐渐变得像连体婴,连其他练习生都笑着说要找Jackson或Mark,找到其中一个就能找到另一个;说着有时候都会弄错,看到Jackson却叫着Mark。

 

于是变成习惯。

 

一起叫着对方起床、一起背着包坐车去上课、一起在车上打瞌睡、一起分享耳机听一首歌、一起在软垫上翻滚、一起吃冰一起回家、一起吃饭一起散步、一起和对方练习韩文对话、一起看着饰品型录想这很好看、一起试闻香水说这很适合你、一起鼓励对方不要放弃、一起变成对方的唯一。

 

然后融入对方。

 

出道后,他们在七人当中成为一个小默契,无论中间距离多少成员,也都还要扯着对方的视线一起笑;他总是懂他没说出口的话,他总是拉着他说出更多话;他知道他不喜欢孤单,所以总会等着他一起下班;又或者其实是他不喜欢看不见他,所以总想和你一起坐车回家。 

 

很喜欢,他的嘎嘎。

 

无论多久以后,都还是喜欢。

 

在爱上你之前,你对我就已经足够重要。

在爱上你之后,你是我理所当然的美好。

 

是我一生的幸运。

 

那个曾在夜里跟他一起疯闹的少年,如今已是他抱在怀里疼宠的嘎嘎;时间总是过得太快,好险爱情把它变得灿烂。

 

Marky你说珍荣能不能拿奖啊?颁奖那天我要是又不能去怎么办?呀要是我不能去你就把我的照片带去,拍照时一定要一起啊!不然你带我的那个扇子帮我跟珍荣合拍,王狗朴狗要是少了一个就不能……唔嗯…!

 

……

 

就想着你的朴狗,怎么不想我?

 

忍不住堵住对方思绪发散的嘴,刻意的用力勾挠,体温缠绕之间是比友情更多的黏腻爱情,紧密的拥抱、炽热的抚摸、暧昧的磨蹭,都想让你只记着段宜恩。

 

于是吻到脸颊发烫,吻到主动讨好,吻到甜甜蜜蜜眼里闪烁星星,然后献上一个bobo、一个舔唇、一个眨眼,只给你全部的王嘉尔。

 

王狗朴狗还是Markson

 

有人故作不悦地鼻尖抵着鼻尖,让呼吸传递着微酸却带蜜的心意。

 

我们不是Parkson吗?呀!

 

被掐了一把腰,却誓死不向恶势力低头的Jackson,仍然虚势地挑衅。

 

但是我们的朴狗还是厉害的演员呢!他多棒啊!以后还要拿奖呢~……唔唔!

 

于是最后被制裁。

 

恶势力还是赢了。

 

 

电影是假的,我跟你是真的。

 

不证自明的,除了真理,还有爱情。

 

还有我跟你。

 

 

 

 

End

 

 

 

 

【番外】

 

 

【伉俪】

 

林在范一直都知道。

 

最早,他说,珍荣呀,有时间的话,也可以看看书的。

 

于是朴珍荣翻开了书,开始一本一本地看着。

 

接着,他说,珍荣呀,哥比起歌手,也想当个导演,或是电影演员。

 

于是朴珍荣一步一步踏进电视圈,进到电影圈。

 

一直将他的话放在心上的弟弟,也一直自我努力的珍荣,其实是让他感动的。

 

从JJ  Project的共同活动,到GOT7的再次出发;看起来他是哥哥,却其实也一直被这个弟弟所照顾着;尽管对其他成员有些抱歉,然而珍荣的确是不一样的。

 

他们之间太过熟悉,熟悉到也许只要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不喜欢肉麻的真挚表达,一个微笑一个瞇眼就是我跟你的秘密。

 

因为珍荣是唯一一个。

 

出道五年,他却觉得自己像是出道许久了;这个圈子变化太急、速度太快、一个不起眼的夜晚就能翻天覆地;经历太多,伤痕太多,他也会觉得疲惫。

 

而珍荣在。

 

『哥啊,幸福吗?』

 

我不知道。

 

那时候的我经常在想着自己是谁,然而看到你又觉得我还是林在范。

 

你是我确认存在的定义。

 

于是一路走来,在每个转折口都有你陪着见证。渐渐走到今天,值得纪念的日子,是珍荣担当电影男主角『雪花』的初舞台;一早队长就兴奋地像是刚出道的小孩,咋咋呼呼地要大家快点起床准备好,然后窜进珍荣的房里,看着他睡眼惺忪的模样,忍不住抱在怀里。

 

哥啊……干麻呢……

 

意识还没完全苏醒的朴珍荣,像只睡迷糊的小猫,那模样挠得林在范心里都软。

 

怎么还在睡呀,要准备了吧?

 

……那哥也要放开呀……

 

被这个比自己还兴奋的人弄得有些好笑,眨了眨眼清醒后的珍荣其实也被感染了开心。

 

他喜欢电影,也是受到在范哥的影响。

 

很久以前,他们也会一起去看电影,然后讨论剧情、分享心得;把他当作弟弟也当作朋友看的在范哥,其实某种程度上,也是引导他的人。

 

不是那种严肃的,而是在很多方面,都给予他好的影响。书是,电影也是,性格也是,对许多事的看法也是。

 

总是让他依赖又安心的存在。

 

不像Jackson那种暴风式称赞,而是一个笃定的眼神,像是在说『你会做好的』这样,就给他很大的信心;男人强悍的一面也是,他偶尔会有些不自信,觉得不够好,很紧绷;这时在范哥就会拍拍他,一句肯定地『做得好。』就能让他放心。

 

慢慢地,他开始学着在范哥。

 

直到听见在范哥说,『我们珍荣也是独当一面的男人啊!』这样的话时,他又有些恐慌;想着不呢我还是哥的弟弟,比起其他的,还是更希望哥能看着我。

 

需要你在。

 

于是追逐着、学习着,直到肩并肩扶持着。也许他未来有很多身份,但只有唯一一种是不会变的。

 

朴珍荣是林在范永远唯一的弟弟。

 

要不穿这个吧?

嗯?

IGOT7的绿色呢,也很符合民植那种简单但深刻的角色吧?

嗯,是啊,很好呢。

 

洗漱出来的珍荣,看着在范哥拿着他昨天就决定好要穿着出席的绿色上衣,心里有一种怦动。

 

『感觉在范哥永远都能一眼就看透我。』

 

于是那种相同默契的欣喜,让他眼角瞇了起来。

 

哥呀,今天是我重要的日子呢。

 

嗯,是啊!

 

想要一个礼物。

 

好啊,说吧!

 

给我一个BOBO吧。

 

被提要求的人愣了一下,看着突然正经跪坐在床上,假装闭着眼却偷偷瞄看的珍荣,感觉心里被挠痒的部位,扩大了。

 

说好的,全部都给你呢。

 

一个不够吧?

 

 

给你三万个吧。

 

欸?不用、太多……唔嗯…

 

 

林在范,果然是强悍的男人呢。

 

 

End

 

 

 

 

【牵绊】

 

 

 

 

好好看喔……珍荣哥演的真的好好喔……我的心脏都痛了!哇啊怎么这么好看啊!被打的那幕真是好痛的感觉,那些人太过分了啊!

 

自从会场离开,BamBam就一直不停受到有谦的感想轰炸;虽然他也觉得很好看,但是连续剧中毒的金有谦,像是少女心或者大妈魂一样地说个不停,也让他忍不住翻白眼吐嘈。

 

不觉得那幕很好笑吗?怎么会有男的这么笨啊?这么多人围住你,还不跑呢?如果在现实,会被打死吧?

 

这就是爱情啊!在爱情前面,会变得勇敢和强大的!

 

……

 

果然是,非常善良的天使有谦呢。不过这么纯洁的结晶体,为什么一到舞台就反差这么大呢?

 

那你呢?要是我被人打怎么办?

 

不会的!

 

为什么啊?

 

你这么可爱,没有人会想打你的。

 

被这么认真的语气说着称赞,BamBam不知道该害羞还是该正经,只好先把情绪搬到一边,执着地问着『如果呢!』

 

如果真的话,我会保护你的啊;不过还是不要比较好,因为要是被看到,就会上新闻,这样组合怎么办啊?还要Come  Back呢!

 

……

 

BamBam突然想到下次隐藏摄影机的主题了。

 

所以呢,你要好好待在我旁边,不要离开,知道吗?

 

……

 

什么?

 

 

End

 

 

 

 

【七我】

 

 

崔荣宰想,大概不会有电影比GOT7的人生更精彩了。

 

这么说来,他也是男主角呢哈哈哈哈哈~

 

啊,感觉真好呢~

 

至于女主角……真是苦恼啊,有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的IGOT7,女主角太多候选了也是个烦恼呢哈哈哈哈~

 

那就别挑了,一起走吧!

 

不管你来自哪里,无论说什么语言,只要你听着GOT7的歌,看着我们七个,你就是我们的女主角呢!

 

不过,其他六人可以少看一点,因为有人会吃醋的。

 

那么,多看我一些吧。

 

呵~~~~~

 

 

 

Real.End


※※※※※※※


Ps:百分比系列目录:宜嘉百分比

热度(4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