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A

only for markson

【宜嘉】60%


『嘎嘎呀电话……是Mark打的,接吗?』

 

『啊,跟他说我等等再回。』

 

『好呀。』

 

电话另一端的人,便听着耳边传来的对话声,忍不住微笑;Mark正想打声招呼挂断,就听见温柔的声音。

 

Mark呀,嘎嘎在洗澡,等等会回给你。』

 

嗯,好的。

 

『我跟你说呀,嘎嘎好皮的,让他早点去洗就不要。我说呀,如果你再皮,就要打你屁股,他还笑嘻嘻的,你看他,这么大啦,还像个小孩子……像之前,你看呀不知道怎么用洗衣机,就不洗衣服,太皮啦……』

 

原本打算挂断的,没想到被阿姨拖着说了一会儿话,听她抱怨着自己的孩子,字里行间却都是满满地专属于母亲的爱。也关心着在韩国的孩子们,问着好不好,JB跟珍荣怎么样啊舞台是不是很帅气呀?也很累吧?要多多照顾身体啊。BamBam从泰国回来了吧?有谦不是也去泰国吗?还有荣宰呢?在美国时……

 

结果直到Jackson从浴室出来时,那电话还是没断。

 

『呀Mommy怎么可以抢我的电话?……』

 

『哎呀知道了,还给你还给你,你的Mark还给你。』

 

段宜恩又听着母子俩斗嘴一会儿后,电话才被换手。

 

『喂MarkyMommy是不是跟你说很多我的坏话?我跟你说我才没有……』

 

段宜恩一边应着,嘴角的笑轻扬,一边刷新平板上的音乐网站播放;JJProject的回归已经有一段时间,他们没事就会帮忙打榜。

 

Mommy说你很皮。

 

『就说没有,我很乖;你有看我练球的影片吗?是不是很厉害?』

 

嗯,对。

 

说到这,好像也很久,没有打球了啊……

 

『回到韩国时我们来一场,你要是输给我,就给我买冰。』

 

好啊。

 

说着不着边的话,叨叨絮絮地,连Mark要刷牙了也还没断掉;其实没有什么非得要谈的话题,就是喜欢聊着,听听彼此的声音,感觉那在空气中微弱的振幅,缓缓地,蔓延入心。

 

很想念吧,对。可是不是不好的,也不是担心的,是一种纯粹的,想念着对方的,一切。

 

尽管每天都有断断续续的文字交流,尽管每晚都有绵绵长长的电话聊天,尽管啊两颗心始终相连,却好像永远都不足够。

 

在一起的时候,目光都不想离开;分开的时候,好像连眼睛也都开始,失去想看这个世界的欲望了。

 

……还有,珍荣都不理我,我说让他发给我展览的照片,呀在范哥不理我,我的朴狗也不理我,你说,是不是很无情?』

 

嗯,他们拍得很好看,等你回来,再去看一次。

 

『你说的,要跟我一起去喔;然后我之前有让BamBam从泰国给我带东西,你们没有偷吃吧?』

 

好大一袋,一直放在房间。

 

似乎想到什么,Mark又补了一句。

 

你的房间又快要变成储物间了。

 

『呀什么啊?该不会趁我不在把垃圾偷偷丢到那里吧?』

 

呵呵。

 

BamBam看着端一杯水回房间的Mark哥,跟有谦做了个翻白眼的表情,表示『又来了』,顺便夸张地抖一阵,逗得金有谦捂着嘴却笑得瞇起眼。

 

吶,真的很夸张,昨天Mark哥也在跟Jackson哥聊天吧,怎么会每天每天、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感觉他们两个在韩国时,也没有那么多话啊?

 

啊,还是那时都用BODY  LANGUAGE

 

说着说着就唱起来的弟弟们,又自己玩嗨了;直到Mark出来,无言地看着他们嚎着莫名的曲调,面对面扭来扭去,摇摇头拿着钥匙就要出门。

 

啊,哥去哪?

 

便利商店。

 

帮我买巧克力奶昔!

我要香蕉牛奶!

 

好。

 

JJP回归后,两个忙碌于舞台的人往往很晚才回家,宿舍里经常就是Mark跟BamBam与有谦三人,尽管都是成年人了,但段宜恩还是有一种,自己是家里唯一的『大人』那样的感觉,要好好看顾着孩子们。

 

当然其实,两个弟弟自己玩着,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因此放假的日子中,除了工作,Mark就多出许多时间,玩游戏、作词作曲、健身、刷榜、想王嘉尔,大概这些就是他的闲暇生活。

 

为什么不回家呢?

 

一开始,也想着是不是要回LA。

 

Jackson在中国SOLO、BamBam回泰国探亲兼工作、荣宰去美国游玩与合作、JJP忙着准备回归舞台、有谦也回家了。他则是有些拍摄的行程,但也不是忙到不能回家。

 

大概是有一种,要好好看家的,那种莫名的责任感吧。

 

有一次,他醒来后,从房间出来,空荡荡的。

 

每一个房间,都关紧门,却不是有人在,而是都不在。

 

他静静地走到厨房,拿出一瓶草莓牛奶,坐了下来,安静喝完。

 

那时候,脑子里想的,是成员们都在的场景。

 

屋子里,会有很多声音的场景。

 

有着有谦看连续剧的声音。

有着荣宰跟COCO玩的声音。

有着在范和珍荣讨论事情的声音。

有着Jackson跟BamBam打闹的声音。

 

有着王嘉尔拉着他,把他扯进一团混乱中的声音。

 

可是现在,好安静啊。

 

好不习惯。

 

以前忙得一天只能睡两小时的时候,就会期待放假。

现在真的放假了一天睡廿小时也没关系时,又觉得空虚。

以前忙得只能够在行进的车子里看游戏的攻略影片。

现在就算能每天挂在游戏上,也突然没有了晋级的欲望。

 

人就是这样吧,一直都不满足。

 

记得珍荣曾经在会议上问,为什么是现在?

 

GOT7还有很多目标要完成,为什么是现在呢?

 

Mark还记得,当时大家都有些惊讶;一向最配合、一直是乖宝宝形象的珍荣,难得地质疑上层的决定,态度甚至是有些拒绝的。一旁的队长默不作声,拍拍他的手安抚,连Jackson也感到不安,桌子底下的脚,与他紧紧相靠。

 

然而,工作人员说,如果可以让JJP,代替GOT7表现更多不一样的面向,会吸引更多人的。

 

是好的,不是要将你们拆开,不是要散掉了,只是如果可以让每一个成员,代替GOT7,各自展现不一样的风貌时,会更加精彩的。

 

七个人的时候,是非常灿烂的GOT7;一个人的时候,也会是最完美的林在范、段宜恩、王嘉尔、朴珍荣、崔荣宰、BamBam、金有谦。

 

这么说的时候,大家都互看一眼,也许能够明白这样的想法。

 

Mark心里也是懂的。

 

团体发展到一定程度,接下来就是成员各自SOLO,去开发不同的粉丝群。这是一种必然的趋势,当然他们也都能明白与接受。

 

身处巨大复杂的演艺生态中,看着每一年有多少的团体出线,却有多少的团体能站上一位?他们等了很久,从冷板凳到今天,都还是觉得战战兢兢。他们真的还有很多努力的空间,也害怕着,一旦停下脚步,就会被追赶而落到最后。

 

就会被遗忘。

 

有些团体的个别成员,独自发展地不错了,就干脆离开;甚至到最后,团体干脆结束。

 

但是对他们来说,不会的。

 

GOT7啊,就是七个人,少一个,这个名字,就没有意义。

 

所以他在会后的车子上告诉Jackson不要担心,好好地去做吧;有些事情,真的不要担心,比如GOT7不是GOT7了,比如IGOT7不爱GOT7了。

 

可是王嘉尔还是看得见,看见那些,不好的文字。

 

所以他在直播上,说着,我会努力做好,以GOT7的Jackson姿态,会更努力做好,让那些不喜欢的人看。

 

『看,我是GOT7。』

 

他们都已经经历过许多事,然而那都不能打击他们,反而在事过境迁后,成为茁壮的力量;王嘉尔说,我就没办法,还是会看,也会去想,可是我就觉得,我要更努力,证明给那些人看。

 

你们说,我很胖,那我就拼命减肥。

你们说,我要退团,那我就偏偏不要。

你们说,我音乐很烂,那我就要写更多歌。

你们说,我跳舞很差,那我就要更用力练习。

 

等到你们都说不出来,那个时候,我已经更强了。

 

段宜恩听见这番理论,觉得很有趣;从前会为了恶评而低落许久的人,真的啊,长大了呢。

 

可是有些时候,还是像个孩子,依赖性很强。

 

比如那么多饰品,克罗心却还是戴得好好的。

 

『当然要戴啊,就会很久没见,当然要戴。』

 

这么说时,Jackson表情中的理所当然,似乎掺了那么点,Mark的影子。

 

克罗心呀,是他们的,证明。

 

Mark记得对方第一眼看见时,惊喜地看着他,差点说不出话来,不敢相信;又害羞、又想装镇定,嘴角却掩不住的开心。

 

段宜恩当时,拿出手链,亲自为他戴上,很刚好。

 

然后握着他的手腕,让金属贴在脉博上,渐渐温热。

 

噗通噗通地,让动脉每一回的怦动,都被手链圈属占有。

 

就像心脏,无论跳得急或慢,每一次颤动,都被爱给包裹。

 

王嘉尔看着自己的手,眨眨眼,还没想好要说什么;当看见Mark也露出自己手上,一模一样的款式时,Jackson怔怔地,只剩下傻楞楞的感动。

 

只剩下想亲吻你的冲动。

 

……

 

后来呢,他也送他特制的项链,最靠近心脏的,独一无二的意象。

 

Mark并不是经常戴那条项链,因为觉得意义特别;Jackson却把克罗心当标准配备,没有什么特别的造型需求就戴着。不过后来体重越管理越轻,手链反而大了一指多,弄得王嘉尔大动作时都要战战兢兢地,就怕又弄丢。

 

其实锁链早已磕磕碰碰,撞出一些细小的伤痕,却像是一种功勋,在每一个舞台,陪伴着Jackson闪亮登场。

 

因为,是Mark送的呢。

 

这几天,没有通告的这几天,其实不用特意打扮的日子里,段宜恩却把克罗心,戴到手腕上;把那项链,系到脖子上。

 

因为,好想你。

 

……

 

在便利商店挑选弟弟要的饮料时,看见Jackson喜欢的款式,Mark也多拿两瓶。

在雪糕柜挑选自己想吃的口味时,看见王嘉尔喜欢的冰淇淋,不自觉地就全拿。

在拉面区拿着习惯吃的那几款时,看见有人说要减肥却总忍不住吃的那款,下意识地就选择他的。

在生活区挑着用完的洗浴用品时,想起抱在怀中的人在沐浴后窜出的清香,无意识地就想要这个。

 

啊啊,怎么办,都是你。

 

你不在,眼睛里看的,还是你;你不在,鼻子闻到的,还是你;你不在,脑子里想的,还是你。

 

你不在,心里满载的爱,还是你。

 

有点笨对吧。

 

察觉自己的傻气行为时,Mark还是没把东西放回去。反正,不会坏,等Jackson回来,就会用到吃到喝到的。

 

难怪王嘉尔的房间,快变储物间了。

 

储藏了好多,段宜恩的想念。

 

和爱情。

 

等你回来,再度开启。

 

 

 

 

END

 

 

 

※※※※※※※

 

 

 

明明好甜的,不许你们哭:(

 

只是,好想他们。



热度(587)

© V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