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A

only for markson

【宜嘉】91%


日本的盛夏尚未到来,GOT7的造访就让东京陷入热潮。

 

Wow,  Jackson, U’re  so  sexy.

 

Mark太爱这样的王嘉尔。

 

追逐着,眼神、肌肤、肢体、言语、气息,每一种方式都交缠得隐密又凶狠。TRUST  FALL的干脆决绝,Jackson坠落的力道放纵又狠戾,砸得段宜恩胸口生疼,又忍不住将他抱得死紧像是揉进肌骨。

 

疼着又不舍得放手,让人上瘾又嚣张的宠。

 

这场力量的角逐谁也没输没赢,因为最后BamBam当了牺牲品。

 

拉起他的手,果断又当然,管他什么NO  MORE,在段宜恩的世界里他就是KING,随心所欲不遵守你的顾虑。

 

舞台上你是所有人的Jackson,舞台下只是我的嘎嘎。

 

※ 

 

说真的,你今天太超过了。

 

乖乖盘坐在床上,让段宜恩吹头发的王嘉尔,还是忍不住咬唇抱怨。

 

嗯。

 

敷衍地应着,Mark温柔地拨动发丝,他现在只在乎快点把Jackson的头发吹好,就能让他睡觉。其他的无所谓。

 

就一直想脱我衣服,还想把我拖到角落脱衣服,怎么可以这样!

 

回头瞪了段宜恩一眼,王嘉尔觉得这种行为不可取。

 

给粉丝福利呀,我们嘎嘎的身材这么好,肌肉这么漂亮。

 

刻意地凑近脸,睁大的双眼透着笑意,却只是让王PUPPY害羞地移开。

 

我不要,我要矜持一点,矜持你懂吗?

 

矜持是什么?

 

就是……就是不要乱脱衣服!下次我要脱你的!你等着!

 

好啊,给你脱,来啊。

 

把吹风机关上丢开,段宜恩立刻就把王嘉尔扑倒挠痒;两人滚成一团,嘻笑着争着脱对方的背心,最后Mark成功掀开Jackson的衣服,并且在左胸口上咬了一口。

 

啊啊啊啊——!很痛耶!

 

气得反压上去扑打对方,最后以王PUPPY也成功在段宜恩肚子上咬了一口才作罢。

 

巡演的行程还要继续,两人闹一闹也就不再玩了。关上灯,王嘉尔被搂进段宜恩怀里,想着还是生气,又咬一口他的手。

 

对方没反抗,搂着的手反而轻轻拍着他的肚子;想想好像太任性,王PUPPY又心疼地舔了舔自己咬的地方,然后蹭着人挪好姿势。

 

反正我跟你说,在台上你不要一直找我,NO  MORE  MARKSON,知道吗?

 

不知道。

 

呀西你怎么说不听!

 

不想听。

 

王嘉尔又忍不住回过头瞪他,却发现段宜恩宠溺的笑,又甜又腻。

 

呀你是,姊姊们也是,我才刚说不要Markson,她们就把那个影片放上去,这样我怎么在粉丝前面做人?

 

委屈地嘟哝,Jackson又开始闹着说都没人要理他,他也不理人了。滚着滚着就把自己滚到墙壁边,Mark反而觉得这样更好,他的PUPPY就没地方跑了。

 

是你说不要,我又没说我不要。

 

呀!

 

嗯?

 

对方贴得紧,发现自己没空间了,王嘉尔干脆翻过身,面对段宜恩,神情难得严肃。

 

我只是想要大家关注跟喜欢的是GOT7……

 

我知道。

 

珍荣说,最为GOT7着想的,首先是林在范,再来就是Jackson。

 

想得多了,就会想得太多了。

 

Jackson是个非常需要安全感的人,需要关注、需要称赞、需要爱。JB把他称为小公主,不是没有道理。Mark甚至觉得,JB啊有时是把Jackson当女儿来看了。

 

于是这么需要疼宠的王嘉尔,四处都得有人陪;Jackson说过,他的弱点是太容易忌妒,一个人就会敏感地陷入负面情绪,想着是不是被讨厌啊所以没人愿意理他。所以Mark不理他就找BamBam,BamBam跟有谦玩时就找珍荣,一个接着一个地找,不断寻求陪伴。

 

却其实,最终都会回到Mark身边。

 

早些时候段宜恩很不能理解,所以也会说着刺人的话,『你是Jackbam啊不要过来』;甚至自己也找着珍荣搭在一块儿,有些报复心态;然而两人都在互相推推拉拉,吵架冷战,最后却还是凑在一起。

 

直到岁月成长,经历的事情太多,让了解与包容都融进爱情;于是Mark有时会顺着他玩,有时出手捍卫,有时也忍不住吃醋。

 

王狗~?

 

马狗。

 

不用去找别人,我就在这里,会好好陪着你;GOT7是家人,一家人都互相陪着彼此;可是我呀,想陪你一辈子。

 

允许你偶尔去找别人,但最后,还是回到我身边吧。

 

虽然这还是阻止不了王嘉尔的情景剧,自己跟BamBam单独说个话就能脑补两人讨厌他,不跟他坐一台车就会上演被抛弃的悲情剧,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在单恋;所以Mark能怎么办?只好更粘着人不放。

 

Jackson却又觉得这样不好,说不想粉丝只关注他们两个,说希望七个人都能被爱。甚至说了以后不要有Markson这样绝情的话,免得转移粉丝对GOT7的爱。

 

BamBam倒是无所谓,在节目上跟Jackson一搭一唱地说着是啊我们七个人感情都很好,所以不用这些CP凑对;Mark没有附和,只抱怨这些都是Jackson开展的,甚至在弟弟问着Mark哥你也会忌妒?』时下意识否认。

 

否认太快,倒像是一种掩饰;太针对某个CP拒绝,更像是一种欲盖弥彰。

 

总有人认为王嘉尔单纯,Mark却觉得,这人的心思敏感细腻曲折到常人难以想想。甚至想得太多太急,话语跟不上表达,导致旁人常常一时不能明白。

 

只有段宜恩懂。

 

鸟宝宝一直都很爱我们七个,也爱Markson,也爱Jackbam,也爱王狗朴狗,没有冲突,因为我们都是GOT7,不会因为我们跟谁配一起,就不爱GOT7。因为,是IGOT7啊。

 

是吗……

 

嗯。所以,真的不要Markson吗?

 

段宜恩故作委屈地问着,嘴都扁起来了。

 

王嘉尔抿着唇,故作严肃地点头,不要。

 

Jark,知道吧,Jark

 

两人互相瞪着,僵持不下,好像谁先笑谁就输那样;直到最后,Mark突然偷袭了一个吻。

 

呀!又作弊!

 

没有啊~

 

明明就有!

 

没有啊~

 

你还来!喂!……

 

 

Markson ForeverNo More  Markson,要花多久时间?

 

段宜恩想,一辈子。

 

Long  Ride.

 

 

END


※※※※※※※


Ps:百分比系列目录:宜嘉百分比


热度(5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