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A

only for markson

【宜嘉】84%


摄氏27度的风带着过高的热度,即便是静止一分钟,也要汗流浃背,忍不住脱下上衣、解开束缚;别在乎热汗滚动的痕迹要流淌到肌肤哪个纬度,随着音乐的震荡跳吧!鼓动、噪动、冲动,跳着叫着为所有挑动人心的节奏与舞蹈,在清迈的热浪里狂欢!

 

绿色的海潮随着音浪摇晃,雷射灯光散播所到之处,是震耳欲聋的尖叫;为谁过度心跳、为谁狂乱渴望,都不要隐藏,都尽情为舞台上的七人撕心裂肺又掏心掏肺,献上这一夜最无尽的疯狂!

 

他们热爱这样的空气,从台下传来的力量远比所有的一切都还要让人精力旺盛,肆无忌惮地挥霍所有体力,又无所谓地浪费所有汗水,跳到喘不过气也想对广袤无边的绿色灯海,展现着最诚挚的真情,那是给予所有人的,目标锁定每个人的心脏,想让妳感受到GOT7对IGOT7的最独一无二的爱意。

 

GOT7是丈夫,IGOT7是妻子呢!

 

尽管有些人不配合。

 

给鸟宝宝们一个吻吧。

 

Mark眉眼笑着动作闹着,就想拉住Jackson给他一个KISS。

 

总有一个人随便一句话就能勾动他的坏心,玩着雨伞也能突然不顾场合地追捕起对方或绕着圈圈像是雨中的小情侣。指尖的碰触、眼神的呼应、动作的交缠,告白颂是给完美无瑕的人,玫瑰送给粉丝,爱情送给你。HOME  RUN是我对你的宣示,别忘了我们要在一起。

 

大型气球在千万人手中滚动着,Jackson像个孩子一样躺在地上抱着球,给它一个BOBO,然后把爱传给每一个粉丝;Mark笑得开心,抓到一个球就扔向远方,让更多人能参与游戏,却差点把自己也砸下去,还不小心踢爆了一颗。犹如大型嘉年华式的会场,让人忘记一切的束缚与忧虑,欢腾的气氛要让每个人都由内而外的开心,享受一场美好的专属于GOT7跟IGOT7的盛宴。

 

即使进到尾声,也不代表从此完结。

 

终场时的Mark不死心地阻挡Jackson,想让他对着粉丝脱衣服,后者躲着他的手,两人又闹一阵,Jackson才帅气地脱下背心。BamBam看着哥哥们的背影倒是没多在意,他今天可是报仇了,差点扒下大哥的衣服,于是心情特好地连自己的背心也主动脱下。

 

全场尖叫。

 

Jackson哪怕气氛还不够燥乱那般,又跑出来丢了背心,才与弟弟一同退场。

 

Mark在舞台边等着两人,笑着揽上王PUPPY,后者装作生气那般拨开他的手,他又抓住不放。Ameritaikong三人打打闹闹进了后台,才算是真正结束今晚的表演。

 

成员们瘫在沙发上休息,精疲力尽但心跳的狂燥还没有停止,说着在舞台上看见的情景、交流着心得;Jackson穿上了自己的衣服,接过Mark递上的水,对着BamBam调侃说长大了都敢在上万人前脱衣服了,弟弟说没有我只是粉丝服务,而且回家嘛,当然要放松一点。

 

一旁的金有谦嘟着嘴瞪着人不怎么开心。

 

你也太放松了。

 

翻译跟主持也到后台致意,几人又说了一些话,感谢彼此在今晚的努力;主持人还特地赞美BamBam的主持其实也很棒呢,被称赞的人难得谦虚地说没有没有;对方又开着玩笑问其他人到现在还是不喜欢榴莲嘛,听明白后的几个韩国人都尴尬地笑。

 

Mark倒是因为想起了一件事,笑得心情大好。

 

BamBam在台上说,Mark跟Jackson第一次来清迈时,躲在房间里吃榴莲。Mark也补充了一句,Jackson吃完后还故意对着他吹气。

 

不过,那次大概是他这辈子尝过最奇怪的吻了。

 

榴莲味的。

 

因为不被大部分成员接受的味道,所以只能躲在房间里享用的Markson两人,没有顾忌地尽情享受多汁的果肉,肉质的甜美和味道完全大异其趣的水果之王,让王嘉尔每吃几口就哼哼地叫着好吃,段宜恩则是安静地吃着,眼里却带着笑,看眼前可爱的PUPPY无论何时都吸引视线的表情。

 

接着就被偷袭。

 

一开始是Jackson,不安分地吃一口榴莲就对他吐一口气;他故作嫌恶又好笑地皱着眉别开脸,然后也吹回去。两人就这样闹着对方互相哈气,弄到最后手脚也都用上,不准对面的人躲,想逼着谁讨饶。

 

GOT7的Mark从不认输。

 

于是他最后也不闪避了,就着Jackson上来哈气的瞬间,直接揽着他的头,缠住了唇舌吻。

 

让人排斥的气味在鼻间流窜,甜美的果汁却在唇舌间交迭,尴尬又诡异,却甜蜜又湿热的吻;王PUPPY哼叫着想推开人,却被缠着不放,都快要喘不过气脑子都晕了,段宜恩才松开手,却在对方喊出抗议时把手上的榴莲肉塞了进去。

 

而他则是舔着手上的汁液,啧啧说着好甜。

 

恶心死了你!

 

是吗?很好吃啊。

 

这大概也是其他人不懂也不能复制的情趣。

 

结束完对工作人员的感谢和简单会议后,终于能回到饭店的成员们,各自回房间洗澡休息。然而当王嘉尔进浴室时,段宜恩也跟着窜进来。

 

干麻啊你?

 

不是说我不干净需要洗澡吗?给你监督。

 

我才不要监督,你出去,我要洗澡。

 

推推拉拉,还是被花洒弄湿身子,还是被对方的胡搅蛮缠弄乱抗拒,还是抵不住心里渴望而弄乱理智。大概从来都没真心想要抵抗,才会让所有的拒绝都像是一种迎接的手段。

 

于是肌肤相贴、于是热度传递、于是舌尖的吻像是沾上糖,于是双手的抚摸像是黏上蜜;对你的迷恋就像是诡异的爱上榴莲,明明有那么多的挑战跟困难如同气味的攻击,却还是因为尝过一次后就再也不能忘怀而上瘾。

 

那也无所谓,别人最好不懂这份爱情,你就能独一无二属于我,我也能理所当然独享你。

 

不过,不想要吃得太快,想要将这份美味延续蔓延地久一些;所以,让我跟你纠缠久一点、吵闹多一些、亲吻到缺氧、拥抱到疼痛……

 

嗯啊……

 

痛?

 

不是……

 

主动将人勾得更紧,奶音的哑跟喘都象征着沈迷欲罢不停,在眼神的迷离中满是对方的深情,要溢出那样的将心脏都填满窒息。

 

段宜恩真的长得太帅了,好讨厌。

 

还好,他是我的。

 

王嘉尔在交缠中恍惚着神智,舌尖轻挠着对方的耳瓣,摩擦的胸膛透露着心跳的加剧,如同在舞台上的狂热。人在狂欢之下容易太多放纵,他却明白无论是谁碰触过他的身体,也只有眼前这个人可以带给他这样的激热。

 

太深了、太烈了、像喝太多酒、像吃太多辣;汗水还是热水都分不清,是摩擦生热还是生乐都乱七八糟;那就别弄清楚,只要多一些亲吻、多一些抚摸、好证明彼此专属于对方,心跳都朝着对方前进。

 

然后共享余生。

 

 

 

 

【伉俪】

 

 

珍荣啊,不热吗?

 

虽然林在范可以理解朴珍荣不想要裸露的心,但是在将近30度又跳又唱的舞台,还穿着长袖到最后,是不是有点勉强了?看看弟弟们,尤其是外国那两个,脱得跟什么一样了。

 

所以直到两人的房间里,他终于忍不住问了。

 

嗯?不会啊。

 

朴珍荣摇摇头,不觉得穿着有什么不对。

 

啊,是吗?好吧。

 

也没想要改变什么,在范只是单纯地想问而已。虽然他也不是爱好在舞台上脱衣服的人,不过要做到珍荣这样,也是一种意志力呢。

 

哥想看我脱衣服是吗?

 

突然领略什么的朴珍荣,瞇起了眼。

 

什么!?没有这种事。

 

然而接下来,珍荣却犹如换了一个人那般,微张着唇,眼神带着迷离,一步一步朝着林在范前进。

 

每前进一步,就脱下一件衣服,像是一种舞蹈,又像是随性,却满满地蛊惑。

 

直到将人逼得抵住墙,僵硬了身子。

 

眼神也僵住了,因为这个弟弟,只剩下一件底裤。

 

贴着他呢。

 

对方倾向他的耳边,又柔又软的声音,说着:

 

最后一件,哥帮我吧。

 

……

 

后来,林在范跟朴珍荣说,演戏的课程,可以不要再去上了。

 

有点危险。

 

珍荣笑得眼里都是星星。

 

 

 

 

【牵绊】

 

……干麻啊,你在气什么啊?

 

我没有啊。

 

难得看金有谦对他耍脾气的BamBam,搞不懂对方的心思;今晚的表演很成功、粉丝也都很开心,这人却明显地不开心,为什么啊?

 

嘴巴里说着没有,嘴角却下垂着的大型犬,眼神明明是哀怨,坐在床上抱着睡衣,颇是委屈。

 

是因为我脱衣服吗?可是我好不容易练出线条,粉丝也都很开心啊,不然下次你也脱嘛。

 

什么啊我才不要,你也不要脱。

 

BamBam无言地翻白眼,怎么有种哄孩子的感觉呢。

 

你看Mark哥还主动要Jackson哥脱呢,粉丝福利,有什么关系。

 

他们是外国人,我是韩国人啊,韩国人很保守的……

 

BamBam  Kunpimook   Bhuwakul脑子里顿时想到不可描述的一些画面,每次跳性感舞蹈最起劲的难道不是这个人嘛,真想把那些画面拿出来打金有谦的脸呢。

 

你再闹脾气,我就不带你去咖啡厅了。

 

BamBam……好嘛我知道了。

 

最后还是退让的金有谦,看着BamBam得意的眼神,心里虽然不开心,却其实是满满的宠溺。

 

因为喜欢,所以呀,你说的我都答应。

 

包括要我不生气。

 

但是,我会记着呢。

 

……

 

金有谦……够了你……

 

还不够呢……

 

 

 

【七我】

 

『荣宰啊,下次跳BoomBoomBoom时,其实可以再用力一点的喔!』

 

不要。




 

END




※※※※※※※


Ps:百分比系列目录:宜嘉百分比(←可点连结订阅)


热度(4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NA | Powered by LOFTER